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恁爸係台灣人

最近surf 網際網路,尋找部落格網頁設計的idea時,瀏覽到一網站,叫「蝦米的小步舞曲」,原先只覺得他網頁的設計很不錯,細看內容應該是一位很台灣派的朋友,這讓我很有興趣,再往下看部落格作者的自我介紹,27歲來自Republic of Taiwan 的高雄。說實在的,剛只瞄一下先看到"Republic of" 的英文字,原以為又是一個被中國國民黨洗腦教育的,接下來一定是"China ...",沒想到是寫「台灣共和國」。部落格裏面也涉及到一些有關Web2.0科技的文章,當然決不是"一高二低"。年輕人真有你的,KUDO! 敬佩! 敬佩!

下面部落格貼紙從網頁shiaminuet 恁爸係台灣人-部落格貼紙轉貼於下,真夠台灣的豪氣很傳神,讓我會心哈哈大笑。有興趣請到網站 http://shiami.blogspot.com/2008/02/blog-post_1704.html,可以copy code。

恁爸係台灣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恁祖媽係台灣人
        

哇係台灣人

1 則留言:

Ngô͘ Hê-bí 提到...

謝謝,您過獎了!小弟我很普通而已,文字和圖案其實是Freddy(閃靈樂團主唱)想的,我只是做成貼紙,希望靠著部落格的串連可以散播台灣主體意識的種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