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去你的!我就是要進入聯合國,我就是要參加WHO!

最近網站的文章,大都討論總統選舉,如何打馬,如何增加挺綠的支持,可是別忘了還有「入聯」「返聯」公投,在此鄭重呼籲,不僅投1號長昌配的朋友,一定要領公投票,投馬蕭的朋友,也請投下你/妳的公投票。

還記得2003年世界衛生大會(WHA)開會時,中國代表沙祖康一句「誰理你們」嗎?(請看以下影片),我想每一個台灣人聽了都會很生氣。

為什麼台灣人在國際場合要被人欺侮的那個樣子?如果台灣能在聯合國有一席位,就不會有這種情形了。宣傳拒領公投票的人,告訴我們說,就算公投過了,難道台灣就能進入聯合國了嗎?公投過了,只是激怒了中國,反而造成讓台灣在國際活動的空間縮小。

對不起,有志氣硬頸的台灣人,就是要大聲向影片裏的吳儀沙祖康回一句,
去你的我就是要進入聯合國(UN for Taiwan),
我就是要參加國際衛生組織(WHO),
這是我們所有台灣人的權利。

沒有留言: